社会黑名单申请人

这条杂鱼脑子让门夹过

【宝岚】不搞啥子惊喜嘞①

  ①故事为原创
  ②不喜请出门右转
  ③本人不是四川人,四川话基本百度
 

  张楚岚最近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。平常大大咧咧的宝儿姐有些躲着自己,不把自己当人看的徐四最近对自己有些出奇的好,徐三也是对自己平常宽容多了。

张楚岚有些感觉诡异,多年来的智慧告诉他自己必须要采取些动作。

  “呦,宝儿姐,干啥呢?”张楚岚看着独处的宝儿姐,舔着脸凑了过去。“么么么,么搞啥子嘞。”宝儿姐连忙把手中的东西藏在了怀中,然后把脸转到了另一侧。

“盯――――”张楚岚微眯着眼睛看着冯宝宝。冯宝宝有些受不了了,把手中的东西藏在了衣袖里然后眼睛看着旁边的墙:“么啥,徐四说他得了嘚了啥子性病喽,我去医院瞅瞅。”说完撒腿跑出了门外。张楚岚看着跑掉的宝儿姐,心里有了些想法。

  “爷爷,爷爷,你孙子给你来电话了。”张楚岚刚想去追宝儿姐的时候电话响起来了。

  “歪,是碧莲吗?”电话那头传出了悦耳的声音。
“王震球,他找我什么事?”张楚岚心里想着。“滚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王震球嘿嘿一笑:“没什么,看你快过生日了,想着给你打个电话。”

  “等等!我快过生日了?”张楚岚有些诧异,自从自己被老爹抛弃了每年过生日都在孤儿院过的,过生日对张楚岚来说就是长大一岁。
 
  “你,脑子有病吧。”王震球一本正经的说道。张楚岚挠了挠头:“啊,那个谢谢啊。”王震球嘴角微微上扬:“好了,不跟你扯蛋了,礼物会在你生日那天送到,好了,没事我先挂了。”

  张楚岚拿着手机,他知道宝儿姐他们为什么总躲着自己了。
 
     手机屏映着张楚岚的脸,眼神没有在屏幕上,但发自内心的笑出卖了张楚岚。
 

  “切,这帮二傻子,还挺会关心人的。”衣袖湿了。
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