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黑名单申请人

这条杂鱼脑子让门夹过

【一人之下】如果他们是一对

读前须知
①第一写这种题材
②个人推荐一下之前写的宝岚文(不搞啥子惊喜嘞)

(做饭)

【宝岚】
“今天吃啥子嘞?”

“叫外卖好不好?”

“不吃”

“我做饭?”

“可以喽”

“吃啥啊?宝儿姐。”

“吃啥子嘛,吃梨(你)”

(/////////)

【玉禾】
“今天吃什么啊,灵玉真人~”

“从我身上起来”╰_╯

“不嘛~”

“你快起来!”

“你亲我就起来~”

“夏禾!你别太过分!”

“是吗,是我太过了?~”

“你你你”

“算了,不吃饭了。”

“吃你吧”
【也青】
“老王,吃饭了!”

“今天吃嘛啊?”

“黄瓜炒鸡蛋”

“怎么天天这几样?”

“爱吃不吃!”●︿●

“好啦好啦,是你做的我都爱吃。”(* ̄︶ ̄*)

“切,那就快来吃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